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下除夕夜》主演揭秘照片女真实身份(图)

《水下除夕夜》主演揭秘照片女真实身份(图)

《水下除夕夜》主演揭秘照片女真实身份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今年春晚获奖名单已经揭晓,由金洋、尚大庆主演的《水下除夕夜》获得了语言类节目三等奖,其中由金洋扮演的潜艇兵,展示了一张被他亲得嘴部都穿洞的女朋友照片。“这个女的是谁?”网友们在第一时间启动了人肉搜索,有人说她长的像范冰冰;有人说像《丑女无敌》中的裴娜……

  “亲”朋友老婆,自己媳妇不乐意

  “嘴部被吻穿”美女到底是谁?记者昨日致电沈阳军区政治部前进文工团的演员金洋,金洋称导演组当时要求照片必须用家里人的,因为晚会直播涉及到肖像权,但是金洋的爱人在沈阳,只好借用了一个朋友爱人的照片,朋友的爱人也是一名演员,长相俊俏,非常符合导演组的要求,在美国工作,正好春节期间回到了北京。于是金洋就打起了朋友爱人的“主意”,为此金洋还请朋友两口子吃了一顿饭。金洋还说,为此他爱人还有点吃醋,“结果媳妇知道了也不高兴,连连埋怨我,干嘛还麻烦别人!”金洋还称,被当作道具的那张照片也是有讲究的,并不是单纯地用剪子剪一个洞,剪完之后还要用水把边缘洇湿,照片上还要有水印。

  《水下除夕夜》明年春晚还有戏

  在普通人看来,用“亲照片”来解相思之苦似乎很荒诞,但这样的事却的确曾在潜艇兵身上发生过。金洋称,有一次下部队演出时,得知战士们不光有亲照片的,还有对着照片说话的,“照片就是战士们在枯燥军旅生活中的精神寄托。”一位战士就遭遇过这种情况,整月整月地不能回家、又不能跟家里联系,甚至引起了妻子的怀疑,直到部队新年联欢会,战士们表演潜艇兵生活的时候,妻子才了解到真实情况,心疼得流下了眼泪。金洋向记者透露,明年的春晚他们打算创作《水下除夕夜》的续集,续集的故事讲潜艇兵上岸之后,家人团聚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