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夜三地“现身” 刘谦新魔术玩的是未卜先知

昨夜三地“现身”刘谦新魔术玩的是未卜先知

刘谦一夜走红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徐云霄)想知道他有多红,看昨晚的电视就知道了!央视元宵晚会有他,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也有他,东南卫视《魔力万千贺元宵》还有他,热辣地点评着各路魔术高手!而在网上,他的魔术视频点击量早过乐百万;短短十余天,他的博客已经被浏览过了400多万次———他就是刘谦。

  昨晚,刘谦上演分身术,“同时”现身央视和湖南卫视以及东南卫视三台元宵晚会。在央视元宵晚会上,如愿获得春晚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一等奖的刘谦再次让人领教了他的魔力:搭档董卿首先在画有不同图案的卡片中选择了一张,让他来猜,而猜的这个过程竟然是刘谦隔空让密封在玻璃箱中的水滴自己流动起来,最后形成了董卿选择的那个图案!

  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刘谦表演了同样令人傻眼的魔术《预言》。刘谦首先要请一位观众配合他的表演,“一个女性,十五岁以上五十岁以下,身家清白,会做家事,没有男朋友!”台下的女观众顿时尖叫一片,刘谦自嘲着说:“要是这样选你们上,明天网上又是一片声音说你们是托儿。”于是,刘谦朝观众席扔下一个飞盘,捡到飞盘的女观众有幸成了刘谦前世的女友“小美”,然后“小美”在既浪漫又搞笑的氛围中回忆起了自己“前世”的故事……谁也没想到,“小美”的回忆居然和悬挂在舞台上的箱子里的纸上内容完全一致,“我和小美在她生日3月30日,去她最想去的马兰山,她穿着黄色礼服,我们一起去吃她最喜欢的粉丝,之后我们去了酒店玩牌,她选了一张红桃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