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福剑央视模仿小沈阳 李宇春湖南台秀魔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09  京华时报

毕福剑央视模仿小沈阳李宇春湖南台秀魔术(图)

毕福剑造型雷人。 图/CFP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许青红)昨晚,湖南卫视2009元宵喜乐会和央视元宵晚会同时播出。两台晚会都有不少精彩节目,令很多观众忍不住来回调台。元宵喜乐会以斗秀为主题,形式新颖,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央视元宵晚会主持人毕福剑造型模仿起小沈阳,很雷人。

  央视元宵晚会照例颁发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奖项,赵本山、小沈阳、毛毛、毕福剑以及刘谦毫无悬念地登台领取各自类别的一等奖,歌舞类一等奖则被舞蹈《蝶恋花》摘得。

  小沈阳和刘谦在晚会上继续卖力表演,分别表演了歌曲《大海》和魔术秀,引起观众热捧。小沈阳装酷搞笑的表演逗得台下的师傅赵本山也笑得合不拢嘴。

  晚会上,毕福剑与朱军、董卿、白岩松等主持人为观众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毕福剑因与小沈阳有过亲密合作,连装扮都模仿起小沈阳。他的造型比较雷人,梳着紧贴头皮的“三七头”,身穿白色荷叶边的白衬衫,还挥舞着灰色的针织围巾,大展“苏格兰情调”。

  对于央视晚会,不少观众称虽然有小沈阳、刘谦等人助阵,但流行元素仍嫌不足。

  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李宇春秀魔术是一大亮点。一身星光装登场的李宇春,与杨乐乐合作表演了“宝箱切人”。由于手太生,李宇春拿着铁片,用了半分钟才切进去,急得指导老师刘谦在台下瞪圆了眼睛。最后,李宇春来了招“剑挑扑克牌”,为她的魔术秀画上圆满句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毕福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