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差点变科幻剧 姚晨曾是大迷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27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差点变科幻剧姚晨曾是大迷糊

姚晨饰演宋玉秀

  新浪娱乐讯 《防火墙5788》正在江苏卫视独家热播,曾经因为《武林外传》赚足观众缘的“郭芙蓉”姚晨这次在《防火墙5788》中换上了时装,让大家看到一个带着野蛮和迷糊的时尚少女“宋玉秀”,这么个性的荧幕形象可和戏外姚晨的本色性格分不开,通过采访姚晨和宁财神得知,姚晨以前可也一个十足的“大迷糊”,而编剧宁财神更透露,《防火墙5788》差点成一部科幻剧。 “郭芙蓉”进城,身怀绝技

  姚晨在宁财神的新剧《防火墙5788》中“脱胎换骨”,不仅换上了漂亮的时装,还很新潮地加上了哈利波特式的黑框眼镜。外表改变的同时,原来大大咧咧的“郭芙蓉”在进城后性格也有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宋玉秀时不时表现出的野蛮和迷糊,加上的温柔、时尚还是让观众十分喜欢。

  姚晨对自己的新角色十分喜欢,姚晨说:“我自己也跟很多同行业的朋友聊天,都会发现在我们这个年龄阶段的年轻演员,都会很想,趁着自己还没有完全被定型,多演一些不同感觉的角色,挑战一下自己。”近年来姚晨也饰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几乎没有重复的,姚晨希望能在不同角色的尝试中,找到自己最适合的人物角色。姚晨差点变成“外星人”

  在对宁财神和姚晨的采访中意外得知,原来《防火墙5788》的前身是一部科幻剧,女一号姚晨将要在剧中扮演一个“外星人”,科幻迷姚晨当时听说自己可以演个外星人,特别兴奋,姚晨笑着说:“当时说想做这么一个片子,我激动坏了,每次一打电话就给我描述这个场景,说我演的这个人是个什么外星人。”可是,在宁财神写剧本的过程中,经过多方面的考虑以及制作等问题,最终放弃了科幻剧的构想,但是再重新创作的过程中,宁财神说:“后来慢慢重新说保留一些人物关系,保留一些人物性格,重新走到现在有一点点科幻色彩的黑客。”在宁财神的精心策划下,才有了现在这部充满悬疑、谍战、商战的《防火墙5788》。

  当姚晨再看剧本时,已经从外星人变成人了地球人,显得有点失望。编剧宁财神则无奈地打趣地说:“如果真的创作纯科幻的东西,实际上你自己会很毛,很没底。”姚晨也不得不承认:“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演科幻片。” “大迷糊“闯进男生浴室

  姚晨透露:“宋玉秀是神经特别大条的女孩,其实我自己本人也是那样。”姚晨随后就爆料了一件自己的糗事。姚晨原来可是舞蹈学院的学生,姚晨回忆说:“当时我在舞蹈学院,我们那儿有一个洗澡的地方澡堂,女生是在三楼,男生是在二楼,有一回我就抱着脸盆直奔二楼就去了。”走错浴室的姚晨还没反应过来,以为里面的男生是收钱的,姚晨忍不住大笑道:“我进去以后几个男的看着我他们也傻了,拼命冲我挥手,我还以为他们要钱呢,还下意识去掏钱,直到我走进去了,余光瞄到了那个镜子,看见一溜白花花的,臊得我呀,我绝对以箭的速度冲出去了。”现在提及此事,姚晨还是不住的说:“太糗啦,都怪自己做事经常心不在焉,常常会闹出笑话。”

  就是这样一个“神经大条”的可爱女生却有着与众不同的天赋,不仅拍电视剧、电影,姚晨接下来还要出演话剧。她的舞蹈天分似乎却很少在观众面前展示,编剧宁财神也觉得有点可惜,在一旁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在自己的戏中让姚晨展露一下自己的舞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