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卫视热播 夏雨演佟俊遭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34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卫视热播夏雨演佟俊遭热议(图)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防火墙5788》卫视热播夏雨演佟俊遭热议(图)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防火墙5788》卫视热播夏雨演佟俊遭热议(图)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自去年年底陆续亮相全国各电视台,观众反响热烈,人气不断飙升,目前,该剧作为独播大戏正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热播中。

  此次,夏雨在《防火墙5788》中挑大梁,几乎颠覆了他以往所有的银幕形象:《阳光灿烂的日子》中青涩稚嫩的马小军,《独自等待》中“痴心妄想”的陈文,《康熙秘史》中意气风发的康熙……全新的人物形象是夏雨从影多年以来一直追求的,以造星而出名的宁财神,与影帝夏雨的合作,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亲密关系:明码标价,打折处理

  

  《防火墙5788》中,夏雨饰演的佟俊是一位放荡不羁的花花公子,剧中,他与热情大胆的露露曾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在酒吧里认识,佟俊一眼望上去戏称露露像奥黛丽赫本,轻佻的相识方式,使两人开始了这段及时行乐的交往。

  一个月之后,佟俊对感情生活感到厌倦,他向露露提出分手,分手时有这样一场戏,不堪分手打击的露露,深夜买醉后闯到佟俊家楼下肆意大闹,令佟俊甚是尴尬。为了安抚露露,佟俊甩给她八千块钱,将亲密关系明码标价,还恬不知耻的以单次价钱乘以次数要求露露给自己打个折扣。对露露言辞上的中伤,使这个浪荡的花花公子彻底变成了负心汉,这段仓促荒唐的情感也以荒唐的方式终结。近期随着该剧在网间的热播,网友对佟俊这一人物议论纷纷,褒贬不一,夏雨饰演的佟俊成为《防火墙5788》观众议论的靶子。

  

  

  商业间谍周旋于猫与老鼠的好戏

  

  佟俊这一“令人不齿”的角色不仅仅是对感情视为儿戏,还要他的特殊身份――一个有着多重身份的商业间谍。佟俊足智多谋,稳健干练,“海归”之后在舒诚集团担任市场部经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冷峻和亦正亦邪的魅力,让人无法不心动,或许正是基于这一点,他吸引了同事张倩(钱芳饰演),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间谍,反间谍,双重间谍的较量,较量接近尾声,两人最初对立的关系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

  佟俊表面上桀骜不驯,内心曾经受过的创伤,使他把对真实情感的渴望深深的包藏起来,张倩出现之后,两人仍然徘徊在猜测、探问和爱与不爱的边缘。张倩成熟外表下的单纯内心,让佟俊重新认识到了感情的价值,张倩的援手让佟俊在情感的深渊上悬崖勒马。虽然他们之间的情感不再是年少时的初恋,但在商场名利是非的争斗下,显露出纯真的味道来。

  追根溯源 早年情感受挫是元凶

  追根溯源,佟俊的性格之复杂是有根可循的,不妨来看一下佟俊的往事:他与初恋情人谢颖之间的青涩爱恋在遗憾中结束,而谢颖的另一段幸福却是跟与自己自幼拜把、情同手足的大哥顾京飞开始的。这正是佟俊在以后的感情生活中不敢投入真心的症结所在。随后佟俊被顾京飞送去美国读书,谢颖嫁作商人妇。

  面对家庭的破碎,爱人的背叛,佟俊畏惧伤害,他开始戴上面具,过上了两面人的生活。佟俊被顾京飞安排在舒蓉(傅淼饰演)和贝志诚(郭京飞饰演)的公司做卧底,错综复杂的角色转变让人猜不透他的来头,而佟俊最终身份的亮出更是令人惊讶不已,在他使出杀手锏的一刹那,所有精心的布局,所有复杂的关系,都一一浮出水面……

  夏雨精湛的表演,恰如其分的把握住复杂多变的人物性格,传递出了人物的内在神韵,相信随着《防火墙5788》在江苏卫视的热播,夏雨的全新形象也将被观众记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