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第11次蝉联冠军 “英伦组合”落败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2  长沙晚报
赵本山第11次蝉联冠军“英伦组合”落败列第三

小沈阳

  央视元宵晚会属于录播节目,实际上在前日,节目就已经全部录制完毕。许多没能亮相央视春晚舞台的节目都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中,而在春晚中最具人气的赵本山、刘谦等也再次亮相,由此央视的元宵晚会也成了春晚“续集”。

  小品类——

  赵本山第11次蝉联冠军

  依惯例,在历年元宵晚会上公布“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此前,网上已经流传各个版本的获奖名单,昨晚的元宵晚会播出现场为人们揭开了众多疑问。最终,赵本山、小沈阳等的小品《不差钱》获得小品类第一名,而这也是赵本山第11次蝉联“冠军”。不过,站在舞台上,赵本山更高兴的不是自己再次获奖,而是自己终于把徒弟小沈阳、毛毛成功带上了舞台,“这个节目(《不差钱》)是在春晚的前两个星期左右才拿出来的,因为之前我们准备的那个节目被毙掉了。我感谢我的第一个节目被毙掉,不然这个节目也不可能出来。在这个舞台,我站了近20年,我最幸运的是,我的两个徒弟终于站在舞台上了。”昨日领奖时,小沈阳眼含热泪地感谢师父赵本山,徒弟这一真情流露,也令赵本山一度哽咽。

  此前,有传言表示,在央视元宵晚会中,赵本山师徒三人将带来新作品《有安排》,这个内容讲述小沈阳、丫蛋走上“星光大道”之后的故事,而观众也普遍认为《有安排》是整场晚会中值得期待的节目,但是在昨晚的晚会中,这个节目并没有出现,而只是由小沈阳表演独唱了一首歌曲《大海》。用赵本山自己的话来说:“现在我徒弟(小沈阳)都红过我了,在这个舞台上,估计谁上大伙也不答应,还是由小沈阳来吧。”细心的观众发现,小沈阳在演唱时情不自禁地哽咽了;镜头切换到场下座位上的赵本山,他的眼圈也红了。

  歌舞类——

  “英伦组合”落败列第三

  在之前公布的春晚收视率最高的英伦组合,既赢得媒体关注,又赢得观众眼球,奇怪的是,该演出并未获得无可匹敌的支持率。在歌舞类节目评比中,获得“最受观众喜爱节目”一等奖的是舞蹈《蝶恋花》。这个结果确实出人意料,因为在网上的网友投票中,这个由孙锐领舞的节目只排名第七。

  歌舞类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宋祖英独自演唱的歌曲《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由两位星光大道走出的农民歌手参与演唱的歌曲《超越梦想》;周杰伦的《本草纲目》、歌舞《天地吉祥》和由毛阿敏演唱的歌曲《天之大》分得三等奖。此前,黄圣依参演的《森林舞会》在网络投票上看,很有竞争力,昨日却未出现在获奖名单中,有业内人士分析,该节目被“拿下”,原因是受此前“抄袭”传闻影响。

  其他类——

  刘谦一夜称王

  台湾魔术师刘谦夺得了“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一等奖。央视春晚过后,针对刘谦和他的搭档董卿最多的话题就是,董卿是刘谦的托儿。现场,董卿三番五次澄清,自己真的并非是刘谦的托儿。同时,刘谦还表演了三个魔术,其精彩不亚于在春晚上的表演,其中心灵魔术最为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元宵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