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上元宵晚会 见师父流泪激动过度摔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2  深圳晚报

小沈阳上元宵晚会见师父流泪激动过度摔跤(图)
小沈阳搞笑动作
小沈阳上元宵晚会见师父流泪激动过度摔跤(图)
残疾人舞蹈《牵手》
小沈阳上元宵晚会见师父流泪激动过度摔跤(图)
蔡明反串相声表演
小沈阳上元宵晚会见师父流泪激动过度摔跤(图)
阿朵跳《探戈传说》

  本报讯 昨晚,2009年央视元宵晚会隆重上演。由于获奖名单已被提前曝光,因此,晚会上备受期待的还是春晚“热门人物”和淘汰节目的表演。今年是赵本山在央视元宵晚会上首次只当观众不演节目,而他那句“谁来都容易被哄下去,还是让小沈阳来吧”,把对徒弟的疼爱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小沈阳模仿张雨生的那曲《大海》也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不过,昨晚的元宵晚会上最大的赢家,无疑当属残疾人舞蹈《牵手》,全场观众7次报以热烈掌声,并认为该节目没上春晚,实在是09年春晚“最大的遗憾”。

  《牵手》成最大遗憾

  历年央视元宵晚会就像选秀节目中的复活赛一样,把春晚上因为各种原因被拿下的节目,放到晚会上来“复活”。昨晚的元宵晚会亦然。阿朵的《探戈传说》、李木子的《司马光砸缸》、以及备受瞩目的残疾人舞蹈《牵手》。

  “两位残疾演员跳得真好,太不容易了,太感动了。”“俺娘说这么好的节目咋没上春晚呢?”昨晚,马丽和翟孝伟两位残疾演员的舞蹈《牵手》还未演完,各大论坛内却已经炸开了锅,对这支舞蹈的评价之高,出人意料。在其他节目都受到褒贬不一的评价时,《牵手》成了唯一一个没有任何负面评价的“全优节目”,现场7次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相比春晚上众多气势浩大、整齐化一的舞蹈节目,由“三只手,三只脚”表演出来的《牵手》,在它开始的那一刻就征服了所有观众。与当年的《千手观音》一样,2位残疾舞蹈家在尽情舞蹈的同时,更是将“身残志坚”的精神诠释得尽善尽美。不少网友认为,这个节目没能上春晚,是春晚“最大的遗憾”。对于《牵手》错失春晚的原因,央视方面称是两位舞蹈演员在排练时受伤了。

  小沈阳这次是真摔

  2009年的春晚,让小沈阳彻彻底底地红了。在元宵晚会上的《五官评说》中,马东也忍不住拿小沈阳来做“包袱”,说什么“觉得媳妇不好看,想要娶韩红,或者再娶小沈阳,不行还有章子怡。”把这个春晚舞台上的新人,和国际影星章子怡、歌坛实力唱将韩红等同日而语,着实可见小沈阳的红火程度。晚会中,镜头也时不时地带到小沈阳,出现的频率比师傅赵本山还要高。

  赵本山和小沈阳在春晚的小品《不差钱》,昨晚捧得了小品类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一等奖,一心力捧徒弟的赵本山在得奖感言时表示:“我最兴奋的是,我两个学生终于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了,这让我非常高兴。”相较之下,倒是小沈阳的得奖感言很是简单,只有“感觉很美”四个字。按照惯例,获奖嘉宾要表演节目,而赵本山今年首次坐镇观众席,让徒弟小沈阳独自撑场面,“咱们这几个谁来都容易被哄下台去,还是小沈阳来吧。”于是,小沈阳献唱了一首在各地卫视都表演过的拿手曲目《大海》,把张雨生的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曲唱罢,下台前还摔了一下,观众们顿时笑翻。而董卿立即上台给他圆场:“小沈阳是在逗咱们,其实他到哪表演都摔。”

  事后,网上也开始讨论小沈阳是真摔还是假摔的,有网友表示小沈阳以前也假摔过好几次。不过记者向前晚到录制现场的采访记者了解到,小沈阳这次并不是“假摔”,而是看到师父在台下流泪,他激动过度而真摔了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