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小沈阳高音飚《大海》震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11  沈阳晚报
元宵晚会小沈阳高音飚《大海》震全场

小沈阳高音飙《大海》震全场

  昨晚(2月9日晚)的元宵晚会是一台100分钟的团圆大餐,不但大多数春晚获奖演员们悉数亮相“闹元宵”,与春晚擦肩而过的节目也终于有了展示的舞台,其中由残疾舞者马丽和翟晓伟合作的舞蹈《牵手》成了晚会中最具亮点的节目。而被今年央视春晚捧火的魔术师刘谦、赵本山徒弟小沈阳延续热度、登台表演各自拿手的“绝活”,再次获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小沈阳高音飙《大海》震全场

  如果说小沈阳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只唱了几句,不能显露他真实的唱功,让观众们倍觉不过瘾的话,昨晚小沈阳在元宵晚会上完整唱了张雨生的代表作《大海》,足以证明他不凡的唱功。因为小沈阳在春晚上演唱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嗓门太高,一度曾被人质疑是假唱,还得有劳总导演郎昆出来证明小沈阳是百分百的现场真唱。昨晚一首《大海》登场,小沈阳不但证明了自己的唱功,也算是用实力回应了观众的质疑。而当他唱到“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这句歌词时,舞台上的小沈阳似乎情不自禁地哽咽了,这时编导把镜头切换到场下嘉宾席上的赵本山,看着一路走来颇为不易的爱徒,本山的眼圈似乎也红了,这一幕师徒情深的画面颇让人动容。

  《牵手》感动全场赢得最持久掌声

  与春晚失之交臂的舞蹈《牵手》,应是今年央视除夕晚会的最大遗憾。昨晚两名残疾演员表演期间,每一个精彩的舞蹈段落,都能得到现场观众由衷地赞叹。台上舞者坚强起舞,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这个震撼人心的舞蹈,让每一位观者都从内心里感动,为舞者及整个舞蹈所传递出的生命力而叫好。

  蔡明王平相声剧”笑”果非凡

  昨晚由蔡明和王平合说的相声剧,由最初的《拜师》改名为《我教你》,因为蔡明的反串及与王平珠联璧合的表演,获得了出其不意的现场“笑”果。这个节目是一位年轻的相声作者创作的新段子,之前也没有参加过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没想到在元宵晚会上大放异彩。林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