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热拍 曹曦文成猪八戒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1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永乐影视公司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正在热拍。新春期间,曾为本报综艺美眉的浙江籍女星曹曦文应邀演八戒的媳妇儿高翠兰一角。

  一向在荧屏上出演知性美女的曹曦文对于此次加盟新版《西游记》演八戒的媳妇儿也是非常突然。起初,导演觉得以曹曦文甜美的形象演嫦娥非常适合,但由于档期问题搁浅。此次出演高翠兰一角,曹曦文表示一直想出演神话人物,这次虽然没能演成嫦娥,但高翠兰一角还是非常有意思。

  丰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