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江湖》演绎女人“江湖” 于正大赞孙菲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演绎女人“江湖”于正大赞孙菲菲

《玫瑰江湖》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广州地区收视率揭晓,《玫瑰江湖》以5.89的平均收视率夺冠。该剧是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的心血之作,集合了孙菲菲、霍思燕、何晟铭、冯绍峰、邓萃雯等一大批影视明星,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江湖故事。”

  耗时两年 飘渺诗意夹杂诡谲纷争

  从开始构想到最终完成《玫瑰江湖》的剧本,于正断断续续进行了两年。这两年中,关于剧本的背景年代等各方面,他都做出了较大的修改。当《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相继完成并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后,于正觉得时机已成熟,也开始思考尝试一下另一种风格。于是一部他口中“很飘渺很诗意”的作品出现了。

  《玫瑰江湖》是一部关于江湖、关于女人的戏,与于正之前其他悲情、大气的作品相比。它既有关乎情感的文戏,又融入了打斗场面。女人间明里暗里的矛盾、斗争以更加明显的方式表现出来,让整部戏更有看头。

  “最好的演员班底” 一对默契玫瑰

  这次出演《玫瑰江湖》,既有孙菲菲、霍思燕、何晟铭、冯绍峰这样的新生代实力偶像,也有如邓萃雯、刘松仁这样的“老戏骨”。于正说这次的演员班底是他“最满意”的,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合作情况,在荧屏上的成果都让人欣喜。

“霍思燕和孙菲菲是我最满意的一次组合尝试。”于正笑言。作为这部戏的一对姐妹花,整个故事都是围绕着“红玫瑰”孙菲菲和“白玫瑰”霍思燕发展的,整部剧的重点亮点集中在两个女人的拉扯之中。而谈到“反派”孙菲菲时,于正更是流露出欣赏之情:“她非常优秀,我一写稿,脑海里就是她。她非常放得开,同类的女演员接触反派有障碍,她没有。她是天生的好演员。”

  而在一系列的年代戏之后,于正又开始继续“转变”。由他担任制片人并编剧的都市情感剧《贤妻良母》将于本月18日在山东青州开机,这是一部讲述普通人平凡生活的都市情感剧。已经有不少于正的剧迷开始期待,于正从未尝试过的这种新风格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动。心凝/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