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2007与2008年度双十佳主持人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38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央视网正式公布了中央电视台2007、2008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结果,来自央视新闻、经济、文艺、体育、综合等各个频道的35位播音员、主持人,共同分享了这一殊荣。

  自2003年起,央视每年都开展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在公布的2007、2008年度 “双十佳”名单中,2007年度甲等10人,分别是罗京、白岩松、董卿、崔永元、刘欣、朱军、撒贝宁、王世林、沙桐、王昊;乙等10人,分别是敬一丹、李修平、李咏、王小丫、欧阳夏丹、朱迅、李红、朱环、郏捷、陈志峰。2008年度甲等10人,分别是李瑞英、白岩松、董卿、张泉灵、孙正平、朱军、康辉、柴璐、鞠萍、陈苏;乙等10人,分别是王宁、撒贝宁、李文静、芮成钢、欧阳夏丹、李小萌、沈冰、宁辛、赵洪涛、刚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主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