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最爱春晚节目公布 本山蝉联 英伦仅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28  青年时报
观众最爱春晚节目公布本山蝉联英伦仅第三

周杰伦

观众最爱春晚节目公布本山蝉联英伦仅第三

赵本山

  时报综合消息 随着元宵节晚会昨晚的播出,“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结果也最终落幕,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不差钱》不出意外摘得小品组桂冠,而曲艺类第一名则由新人气王刘谦的《魔术神彩》夺得。相比而言歌舞类大奖与人们的猜想最有距离——舞蹈《蝶恋花》爆冷折桂。

  《不差钱》不负众望夺得小品类节目一等奖,这也让赵本山成功蝉联11年“小品王”。领奖时,他衷心地感谢了成龙大哥。原来,在第一个小品剧本被毙之后赵本山大受挫折,但此时成龙大哥却找上门说愿意做他的搭档,不说话在旁边挨骂都行。这句话帮助赵本山恢复了信心,这才有了《不差钱》的诞生。不过,此前透露要演出的小品《不差钱》续集《有安排》因故未能出演。

  而在曲艺综合类的评比中,由春晚捧出的“人气王”魔术师刘谦,也轻而易举地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冯巩的相声剧与马东的《五官新说》位列第二;三等奖由姜昆相声与杂技《抖杠》、武术轻喜剧《功夫世家》分获。与此前曝光的名单不同,春晚的相声节目几乎都拿了奖,正如马东所说:“我们越来越重视相声了。”

  不过,与之前网上流传的各版获奖名单都不同,歌舞类节目的一等奖,由舞蹈《蝶恋花》夺得,高科技的光影技术结合柔美的肢体动作,赢得观众赞赏。宋祖英独唱曲目《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与农民歌手的节目居次。备受瞩目的“英伦配”意外败北,仅仅获得三等奖,令人大跌眼镜。另外,在央视网站进行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中,票数一直位于歌舞类前列的《森林舞会》遇冷,未获一奖。据悉是因该节目被指涉嫌抄袭日本动画,最终退出评选无缘奖单。对此,总导演郎昆解释道:“这很正常啊,都是观众投的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赵本山 周杰伦 英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