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喜获春晚第一 写博感谢师父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14  新浪娱乐

小沈阳喜获春晚第一写博感谢师父赵本山

小沈阳喜获春晚第一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元宵晚会昨晚播出,赵本山率徒弟小沈阳、毛毛以及央视名嘴毕福剑表演的小品《不差钱》,不负众望地夺得了语言类节目第一名。一夜走红的小沈阳没有忘记赵本山的知遇之恩,在博客上对师父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之情。

  小沈阳凭借着在《不差钱》中出彩的表现,已经让他在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而在领奖之后,师傅赵本山又一次把机会让给了小沈阳,让这位春晚人气王再一次感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就获得如此殊荣,如今大红的小沈阳依然是兴奋异常。刚从演播厅回到住处的小沈阳便迫不及待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与喜爱他的观众一起分享他此刻的喜悦。而暴红的小沈阳也没有“忘本”,他在博文中写到:“感谢师傅!说多少遍“感谢”都表达不出我内心的感恩。就在领奖之后,也是师傅推了我一把,他把这个难得的表演机会留给了我。没有师傅,我不可能上春晚,没有师傅,我也不可能拿这个奖,没有师傅,就没有我阳仔的今天。所以在这轰隆隆的爆竹声中,我要大声对师傅说声---谢谢!”

  不过更加值得赵本山欣慰的,不仅仅小沈阳的感谢,而是他在博文中透露出的成熟。相较于春晚彩排时“泄密”的“缺心眼”,小沈阳已经更加懂得人情世故。除了在博文中感谢喜欢自己,投票给自己的观众以外,也不忘感谢众多师兄师弟们给他的表演带来的灵感与素材。当然,他也没忘了向广大媒体示好,不仅澄清之前暗讽媒体不干正事只知道挖隐私只是个别行为,并不是因为现在红了就乱开炮。看来,赵本山平常不仅只教众多徒弟学本身,也没忘记教导这些徒弟们待人接物的道理。(纳兰惊梦/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