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龙丹妮:09超女变化大 新天娱进军影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16  新浪娱乐
对话龙丹妮:09超女变化大新天娱进军影视圈

龙丹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新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表示:天娱无比重视09年超女选秀,比赛较往年变化大。新天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选秀公司”,改组之后,正在努力拓展影视剧业务,摸索着一套属于天娱的新发展模式。

  09超女选秀变化大

  对于2009年的女声选秀,天娱自然是无比重视。天娱新掌门龙丹妮向新浪娱乐透露,今年的女声选秀比起以往会有很大的变化,虽然现在关于很多比赛的信息还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经过一年的修正后,2009年的湖南选秀大战会更加好看更加激烈。

  谈到新模式合作的问题时,龙丹妮也毫不回避。“天娱传媒有非常好的造星平台和优秀的艺人资源,经过三年的市场运营,天娱传媒在行业内也奠定了它的基础,但是,在今天这个市场中没有一家独大,整合资源,跨界合作,集合多方优势共同打造,才有可能创造最大的价值。只要是双赢和多赢的局面,只要对艺人发展有利,我们欢迎合作。”

  陈楚生事件仍无新进展

  而关于陈楚生罢演失踪事件在年后似乎没有太多新进展,解约依然没有定论。据悉,陈楚生至今也没有和天娱公司进行见面沟通。天娱公司对此的回应依然是:“一切按合同办,一切按法律程序办。”

  对于一个经纪公司来说,签约和解约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改组后的天娱正好落在了这个风口浪尖上,很多事情成为了茶余饭后的谈资。新浪娱乐也特意与龙丹妮聊到了今后打造艺人的问题,龙丹妮表示,天娱已经有很多宝贵的合作经验,包括之前签订的和正在洽谈的与其他优秀唱片公司的合作,都是非常良性的互动。另外天娱也非常重视吸纳多领域的艺人,包括《流星雨》的新签约演员,偶像作家郭敬明等等。

  从“选秀公司”跨入影视圈

  新天娱改组之后,从简单的“选秀公司”向影视圈进军。《乐火男孩》是第一部为旗下所有快男量身打造的电影,虽然众多快男并不是专业演员出身,但通过凝聚人气,票房自然不用太担心。而与香港银都和内地保利博纳联手投资的电影《窃听风云》,聚集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张静初等众多一线影星,这样起点自然能够感觉进军影视的强烈意愿。

  另一方面,湖南卫视捆绑天娱的“渠道+内容”模式,目前仍然具有独特优势。湖南卫视已经买断新版《流星雨》的首播权,这也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一部励志剧,想必湖南卫视也会像重视《丑女无敌》一样,为这部重金打造的《流星雨》铺路。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