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2》潘长江挑女婿内幕 为何选中桑伟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4  新浪娱乐
《清水2》潘长江挑女婿内幕为何选中桑伟淋

《清水蓝天2》桑伟淋饰郑铁军

《清水2》潘长江挑女婿内幕为何选中桑伟淋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农村贺岁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据CSM收视数据最新显示,《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第一、二集首播时在多个地区取得了收视开门红,在天津、沈阳、成都等地均以第一收视率独占鳌头,成绩喜人。

  与大制作或大导演的作品不同,《清水蓝天2》依旧是一部很“草根”的电视剧,不仅很好地延续了《清1》的叙事风格,还始终坚持力图通过农村这个特定的环境中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碰撞以及美好追求与现实之间存在的矛盾,去表现农村人的淳朴、善良与美好的追求这个主题。可以看出导演潘长江为《清2》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清水蓝天1》成功播出给了潘导很大的信心,于是制作续集时要求相当严格,连选“女婿”也很挑剔,不仅要符合自己的要求,还要符合女儿潘阳的要求,那么桑伟淋凭什么最终被当选呢?,潘导是这样说的:“潘阳当时给我提了五个标准,要求是对方一定要有男人味,必须得阳刚、稳重、厚道、忠诚、帅气,伟淋都符合这五个标准,而他打动我的则是其朴实、自然、松驰的表演,让他来演这个角色,没错”。

  桑伟淋曾在1998和2000年一举夺得全国武警散打冠军,不久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影《散打》(徐克作品)男一号张国强,也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其后又出演了《拳神》、《七剑下天山》、《雪山飞狐》、《雷霆出击》《超越极限》、《烈火男儿》等电影电视剧。他出色的表现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有着很深武术造诣的大男孩。此次在《清水蓝天2》出演潘长江的女婿“郑铁军”,阳刚硬朗的外型,朴实大方的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