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剧组否认聂远受伤影响“长坂坡”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04  新浪娱乐
《三国》剧组否认聂远受伤影响“长坂坡”拍摄

聂远版赵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透露,聂远昨日片场坠马伤脚后,目前在北京家中静养。《三国》剧组临时调整了拍摄计划,推后重头戏“长坂坡”拍摄。而剧组负责人却否认了这个状况,表示目前聂远还在剧组拍摄,演员拍马戏、打戏受点小伤是每天都可能发生的。

  聂远受伤回家静养

  聂远在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中饰演赵云一角。昨日,有消息称聂远拍摄“赵云智取八卦阵”一组马戏的时候,因马匹受惊不慎坠马,脚部受伤。在片场简单处理伤处后,聂远坚持拍完剩下几个镜头才返京。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向新浪娱乐透露:““昨天去了医院,可能没有骨折,只是脚踝都肿着,大夫说还需要观察,开了些药让回家静养,现在聂远应该是在家休息。”

  “长坂坡”推后拍摄

  肖先生同时表示,聂远刚进组不久,文戏已经拍完,后面剩下的是大量马戏、打戏,现在出现受伤情况,也没办法再调整拍文戏,聂远心里也是很着急的,怕影响剧组进度。剧组已经临时调整了10日的拍摄计划,后面还要看聂远脚踝恢复情况。他说:“聂远也很担心影响拍摄进度,有用就回去拍。剧组对此也很理解。公司和聂远本人都很重视重头戏‘长坂坡’拍摄,推掉了近期其它活动,却没想到出现了意外受伤。”

  剧组称聂远仍在拍摄

  随后,新浪娱乐又电话连线《三国》剧组负责人询问剧组拍摄调整状况。剧组方面否认了“聂远受伤回家静养,‘长坂坡’推后拍摄”的消息,表示拍摄正在进行,计划不受影响,聂远此时还在组里拍戏。“我们组里打戏、马戏,几乎每天都会有人受点小伤,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处理一下不妨碍拍戏。没有那么严重,不用担心。”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