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元宵晚会最符合定义 刘谦出席两台晚会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55  华商晨报

  “央视元宵晚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东方卫视之大明星歌会”三台元宵晚会昨日同时段亮相,各有各花样,各有各红人,上演了收视大PK。

  【主题PK】  央视:2009年央视春晚节目颁奖

  央视、东方卫视有点走形式

  湖南卫视:喜乐+魔幻+斗秀

  东方卫视:歌会

  央视元宵晚会的最大主题就是为“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颁奖,因此央视元宵晚会也被称做是春晚续集。不过,作为春晚的“配套工程”,元宵晚会的分量也不轻,春晚节目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也使得元宵晚会成为观众必看节目,何况这一次的央视春晚爆红了好几位明星。因此即使只是单一的颁奖主题,也有不少观众给面子。

  09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题是喜乐,东方卫视是一干明星的歌友会。事实上,湖南卫视的喜乐主题,最符合元宵晚会的定义,央视和东方卫视的就有点走形式。

  网友评论:很多网友认为,央视元宵晚会太短了,不过瘾,“再办成一场小春晚最好了,小沈阳和赵本山再来一段小品”。也有的网友很理智地认为见好就收,不必再大动干戈,“再办一场春晚?郎昆还要不要活了?”

  【红人PK】  央视:赵本山、小沈阳、刘谦、韩红、孙楠、冯巩、蔡明、马东、刘伟、大山、王平等

  刘谦出席两台晚会最火

  湖南卫视:曾志伟、潘长江、林俊杰、李宇春、刘谦、侯高俊杰、张杰、后舍男生、大兵、赵卫国、《丑女无敌》剧组等

  东方卫视:张惠妹、陈奕迅、罗志祥、五月天、梁静茹、Super Junior-M、薛之谦、蒲巴甲、王宝强

  央视与湖南卫视重合的红人是刘谦,央视春晚后爆红的刘谦是各家电视台的香饽饽,湖南卫视让他教李宇春变魔术,给湖南卫视的春晚增加了不少新闻曝光度。

  从明星分量来说,三家电视台各有千秋,央视元宵晚会还是春晚面孔,传统明星的路线,各路明星份额很平均,因此节目也很多样化。而湖南卫视以自身资源为主,主持人以及自家走出的选秀明星做主打,外来的明星做噱头,走一惯的快乐路线。东方卫视的港台明星较多,牌子较大,吸引不少年轻观众的目光。

  网友评论:“谦哥真红啊”,面对两台同时段播出的晚会都有刘谦亮相,不少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另外,网友们对各台晚会也是各自热爱自己的,“我还是爱看央视元宵晚会,多大气。”“湖南卫视的好,多娱乐,晚会不就是图一乐和吗。”“东方卫视的元宵晚会很时尚,只要是年轻观众都会喜欢的。”

  【看点PK】  央视:刘谦再现“神手”;小沈阳单干,赵本山当看客;马东等人“五官再新说”

  《不差钱》剧组引爆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