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烽火影人》 演绎上海滩电影人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05  新浪娱乐
乔振宇《烽火影人》演绎上海滩电影人传奇(图)

乔振宇《烽火影人》

乔振宇《烽火影人》演绎上海滩电影人传奇(图)

乔振宇《烽火影人》

  新浪娱乐讯 献礼建国60周年的电视剧《烽火影人》正在上海进行着紧张的拍摄,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讲述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

  据导演陈剑飞介绍,《烽火影人》的故事在由乔振宇、朱亚文、齐奎、罗海琼、许还幻等扮演的6位年轻人之间展开,他们中有导演、演员、编剧、摄影、美工,代表了电影创作中的典型角色。不同于以往的老电影人传记片,该剧取材于真实的故事,人物关系却是虚构的。

  乔振宇在剧中扮演电影团的美工师刘子坪,一个生长在大上海的时代浪潮中的青年人,他崇尚西洋文化,追求潮流,喜好打扮热衷交际,乔振宇介绍道:“最近在拍的是一些我和朱亚文、齐奎三兄弟出场时的戏,不久剧组就要转场天漠了,而我在大上海的这部分戏也要告一段落了。在这部分的戏里,我演的这个美工师刘子坪基本是一个毛头小子的感觉,戏份比较跳,常常会让其他两个兄弟看不惯,有一些冲突,但是我觉得这个人物还是挺可爱的,虽然常常有些轻浮的举动、爱出风头,但是并不招人讨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