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晓《金大班》上演高难度 天台演戏胆战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韩晓《金大班》上演高难度天台演戏胆战心惊

韩晓《金大班》从容自若

韩晓《金大班》上演高难度天台演戏胆战心惊

韩晓《金大班》高难度的天台戏

韩晓《金大班》上演高难度天台演戏胆战心惊

韩晓《金大班》工作人员保护

韩晓《金大班》上演高难度天台演戏胆战心惊

韩晓《金大班》高难度的天台戏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讲述女性传奇故事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范冰冰工作室签约艺人韩晓在《金大班》中饰演妖娆的百乐门舞女吴喜奎,是与金兆丽(范冰冰饰)、任黛黛(范文芳饰)同场争艳的舞女,多面的性格和妖媚的外形也是韩晓在表演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韩晓在拍摄一场天台戏时,需穿着8厘米的高跟鞋站在天台边缘表演。不但要拿着酒杯走路转身,还要说大段大段的台词。虽然旁边有工作人员保护,但楼顶上的大风吹的人不停摇晃,一不小心就无法掌握平衡,即使穿平底鞋补特写镜头也还是让全组工作人员胆战心惊。

  随着电视剧《胭脂雪》春节期间在全国卫视的热播,在剧中扮演天真浪漫的辜守贞的韩晓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悉跟喜爱。此次在《金大班》中,韩晓由观众印象里那个成长于封建家庭不谙世事的辜家小姐,转化成灯红酒绿的百乐门中历经风雨磨难的舞女。韩晓在角色上不断的突破和改变,演技的多面性给了观众更多的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