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大本营》陈柏霖情人节谈“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周六)晚7:3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浪漫爱情喜剧《爱得起》三位主演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亮相快乐大本营舞台。男女主角梁咏琪、陈柏霖大谈拍摄期间趣事之余更爆料各自现在的感情生活!现场既笑声不断,亦不乏浪漫温馨。

  你见过帅气的柏霖、时尚的柏霖、憨憨的柏霖、专情的柏霖……但你知道,柏霖其实还聪明过人、创意无敌吗?他的创意让何老师认输,连鬼点子王娜娜也自愧不如,更有何种怪异举动逼得整个快乐家族陷入大"囧"局面!

  当时尚潮人陈柏霖遇到"山寨女王"谢娜和"囧"版快乐家族,会擦出怎样的爆笑火花?另有柏霖私家最IN收藏品大曝光,潮流旋风席卷而来!

  当陈柏霖遇上梁咏琪,"姐弟恋"组合横扫现场观众眼球。柏霖更大呼在戏中跟偶像梁咏琪激情上演"叔嫂恋"真是"赚到了"。原来柏霖看到偶像跟自己演对手戏,已经觉得很不现实。更何况还要跟偶像拍激情戏!连情戏经验丰富的陈柏霖也异常紧张,竟必须要靠喝酒才能进入状态。

  作为曾经的"玉女掌门人",梁咏琪这次心房大开,大胆接拍"姐弟恋"戏,片中更有不少激情亲热戏。媒体怀疑这与前段时间郑伊健、蒙嘉慧高调拍拖不无关系。但以前荧幕形象一贯憨厚可爱、纯情乖巧的陈柏霖会大胆接受新戏戏码。不禁令人怀疑与女友Mandy近期绯闻有关?

  陈柏霖一再对媒体表示,自己与梁咏琪拍亲热戏时很紧张,心跳加速,拍戏时也有爱上她,似乎全然不怕正牌女友吃醋。更据香港杂志爆料,陈柏霖被传情变,与他相恋两年的女友被曝趁男友事业拚杀时搭上香港电视演员林威辰。

  混血名模Mandy从菲律宾赴港发展多年,始终没有获得出头机会,直至去年与许志安、林威辰合演电视剧,才逐渐打开知名度。该剧工作人员透露,Mandy正是由此与林威辰相识,并成为好友。林威辰作为香港演员,家底丰厚、工作稳定。这次借陈柏霖不在伊人身边,对Mandy展开猛烈攻势,被爆已获美人芳心。更被拍到两人在港甜蜜约会,举止亲昵。

  众所周知,陈柏霖对女友珍爱非常!前几年正值事业高峰和拚杀期的陈柏霖不但为爱牺牲,和女朋友沉溺爱河以致工作量锐减。一副"有情饮水饱"的姿态面对媒体。但毕竟爱情不能当面包,近期陈柏霖又只能开始为爱拚杀,投入工作!以另一种形式为这份感情付出。但据香港《东方天地》报料Mandy暗指男友经济基础欠佳,之前只顾拍拖放弃事业。二人从以前的如胶似漆到近期的聚少离多,恋情由浓转淡。女方这次更被传移情别恋,激似少年版哈林、伊能静。令人感叹!

  作为观众,清官难断家务事。希望一切都仅仅只是传闻。除了祝福之外,也惟有希望陈柏霖事业得意,支持新片《爱得起》。本周六(14日)晚7:35,《快乐大本营》"爱得起",浪漫情人节陪失意者疗治情伤,陪爱侣共度甜蜜!快乐温馨不容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