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故事》:潘长江的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0、11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著名笑星潘长江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带领观众走进潘长江的心灵世界。著名笑星潘长江与大家分享他的人生故事,更有妻子女儿齐现身,讲述幸福的家庭生活。

  潘长江从最初的评剧小花脸,到如今自导自演电视连续剧,从艺之路他曾多次转换表演形式,然而每一次的转变似乎都很成功,这也许跟他与生俱来的表演天份有关。年仅三岁半的小潘长江就已经敢在父亲表演的评剧舞台上叫板了,受父母的影响他渐渐走上评剧表演的道路,然而父母并不支持他,所以小潘长江只能自己琢磨偷偷的苦练基本功,他的刻苦终于感动了父亲,然而父亲却说他身高不高,只能扮丑才能立足,于是潘长江成为当地评剧届有名的小花脸。

  也许正是因为丑角的表演经历,使他后来接触二人转这种表演形式后如鱼得水,并因此在国际上得了表演大奖。尽管如此,直到而立之年,他才因一部《大观灯》瞬间成名。现场更有绝版的《大观灯》片段爆笑全场,因为这部作品,使当年都默默无闻的潘长江得到了“天下第一瘸”的称号,而当时的赵本山则被称为“天下第一瞎”。因为赵本山和潘长江的强强联手,使这部作品公演时火爆异常,甚至还有观众因为太好笑而流产。

  1993年,潘长江首登央视春晚舞台,一部载歌载舞的小品《桥》,更是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这个小个子演员,然而就是因为小个子与当时1.71米的搭档黄小娟合作情侣关系不可信,曾差点使这个小品夭折无缘春晚。后来,小个子成了潘长江的标志,生活中他更是调侃自己为“袖珍猛男”,买什么都要买大号的。也因小个子闹过无人驾驶的笑话。曾经有人也担心他这个个头现实中能找到老婆吗?事实上,潘长江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潘长江与妻子杨云更是在现场回忆他们的爆笑恋爱往事。更令人惊讶的是潘长江23岁的女儿潘阳出落得亭亭玉立,已经军艺毕业的潘阳更是在父亲的支持下进入演艺圈发展,不仅参与了父亲执导的电视剧的演出还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那在女儿潘阳心目中,作为父亲的潘长江又是什么样子的呢?现场更有一家三口温馨对唱,精彩不断。

  2月10、11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潘长江讲述他的人生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