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解释元宵晚会摔倒:这是我的表演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2:13  燕赵都市报

  9日晚,在央视播出的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和其徒弟的春晚小品《不差钱》,获得春晚节目评选一等奖。在该晚会上,小沈阳独唱了张雨生经典歌曲《大海》,唱到动情时,小沈阳在台上哽咽。曲毕,在下台时,小沈阳还摔了一跤,观众们顿时笑翻。对此,小沈阳在当晚就更新的博客中,进行了解释,称这是他的表演风格。

  感谢师傅多次提携

  央视元宵晚会播出后,小沈阳就赶忙更新自己的博客。在文中,小沈阳对师傅赵本山进行了感谢,“感谢师傅!说多少遍‘感谢’都表达不出我内心的感恩。就在领奖之后,也是师傅推了我一把,他把这个难得的表演机会留给了我。没有师傅,我不可能上春晚,没有师傅,我也不可能拿这个奖,没有师傅,就没有我阳仔的今天。所以在这轰隆隆的爆竹声中,我要大声对师傅说声———谢谢。”

  只是谴责个别媒体曝光私事

  小沈阳还特别写了一段对媒体的感谢,他称如果没有媒体的支持,自己不可能走红。他还澄清,之前要求媒体别再曝光他的私事,而要干点正事的言论,只是对个别媒体说的,并非针对所有媒体。

  对舞台摔跤进行解释

  在文章的最后,小沈阳对舞台上摔跤事件进行了解释,“我刚才舞台上那一摔,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鞋买大了,哈哈逗你们呢。”玩笑过后他表示,摔跤只是他的表演风格,“熟悉我表演的朋友们,都知道咋回事。”

  (综合)

  【新闻回顾】小沈阳元宵晚会摔倒 董卿:他到哪表演都摔

  9日晚上,央视元宵晚会终于在一片期待中登场,现场揭晓了“春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而小沈阳现场唱了首《大海》算是代表《不差钱》原班人马给观众一个交代。但下舞台时,小沈阳摔了一跤,一屁股坐在地上。董卿立即给他圆场:“小沈阳是在逗咱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