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情人节无浪漫 与马雅舒“隔海相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2: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由吴奇隆和左小青主演的《大约在冬季》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吴奇隆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拍摄该剧最大的乐趣是一尝各类冰雪运动。他回应最近甚嚣尘上的“小虎队”重组传言,认为重组是有条件的,“如果只是为了赚钱,那各自发展的目的就能达到”。因此,“重组后不是出来开演唱会这么简单,我们想更多涉足公益领域”。

  吴奇隆表示,拍摄《大约在冬季》时,最大的兴趣在于各类雪上运动项目的尝试。身体机能很好的他,从没有过“失手”,“顶多摔得爬不起来,一会就行动自如了”。

  吴奇隆和大陆女演员马雅舒成婚已三年,期间两人一直被传聚少离多。吴奇隆肯定地表示,“牛宝宝”的计划与他们无缘,“目前我认为应该把更多精力放在事业上,这也是我们近年的打算”。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吴奇隆称“没有浪漫”,“我在台湾,她当时应该在大陆。人不在,怎么送礼物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