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元宵节赶拍新《三国》脚部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52  沈阳晚报
聂远元宵节赶拍新《三国》脚部受伤(图)

聂远元宵节赶拍新《三国》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在剧中饰演“赵云”的当红小生聂远9日在拍摄一组马戏时,因所骑马匹受惊而被摔下来,脚部受伤,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聂远在坚持将当天剩余几个镜头拍摄完成后,便回北京接受治疗。9日晚剧组调整拍摄通告,原定10日拍摄聂远的长坂坡戏份被取消,聂远伤势如何以及是否会影响后续拍摄工作目前还无定论。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聂远近段时间全都是拍摄“赵云”长坂坡的打戏。因聂远的此次受伤,恐怕剧组要临时修改拍摄计划。

  (赵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