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复活”无缘央视春晚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祁琦)央视2009年元宵晚会9日晚举行,晚会不仅颁发了“2009年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的17个奖项,还“复活”了许多无缘春晚的节目。而深圳歌手姚贝娜和凤凰传奇组合的两位成员也在元宵晚会上激情献唱。

  在元宵晚会“2009年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颁奖环节中,小品《不差钱》以超高的支持率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小品类节目的一等奖,而此前盛传的《不差钱2》则没有出现在元宵晚会舞台上,许多观众对此表示十分失望。舞蹈《蝶恋花》和魔术《魔手神彩》分别夺得歌舞类节目和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的一等奖。

  在元宵晚会的表演环节中,被春晚刷下的许多歌舞类节目在元宵晚会上得以“复活”。由残疾人艺术家马丽、翟孝伟联袂表演的舞蹈《牵手》,用肢体语言表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坚韧不拔的内心世界,感动了全国观众。

  在“2009年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评选中获得二等奖的马东和蔡明,在元宵晚会上再接再厉,马东与他的“五官”们表演了《五官评春晚》,而蔡明则反串老人,与沈阳笑星王平一起表演了化妆相声《我教教你》,蔡明“雷人”的装扮与声音让许多观众纷纷表示“根本认不出来”。

  除此之外,韩红、孙楠、阿朵等歌手都为晚会助兴,演唱了《为生命喝彩》、《你对我的好》、《探戈传说》。而深圳歌手姚贝娜和凤凰传奇组合也在当晚激情献唱,在欢乐喜庆的开唱歌舞中,姚贝娜与柏文合唱了《欢天喜地》闹花灯,让观众的情绪高涨,为晚会暖场;凤凰传奇组合则演唱了《自由飞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