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魔术永不揭秘 小沈阳摔倒是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0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前晚央视元宵晚会落下了帷幕,但春晚红人热还在继续升温,小沈阳前晚在舞台上唱完《大海》后,“吧唧”摔倒在台上,引来观众的笑声,昨日小沈阳在博客中谈及摔跤一事,笑言是“鞋买大了”。

  董卿称是小沈阳自己摔倒

  小沈阳凭借《不差钱》获得春晚小品类节目一等奖,前晚他在元宵晚会的现场为观众演唱了一首《大海》,在节目结束下台的时候,吧唧摔倒在舞台上,很多观众都对他滑稽的表演报以了笑声,主持人董卿也说这与央视舞美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小沈阳自己摔倒的。

  生活中摔了自个儿爬起来

  昨日小沈阳在自己的博客中回应了摔跤一事,他透露,“我在舞台上那一摔,是为什么呢?因为我鞋买大了,哈哈逗你们呢。”玩笑过后他表示,摔跤只是他的表演风格,“熟悉我表演的朋友们,都知道咋回事。我想告诉大家:生活中呢,如果你自个儿把自个儿绊倒了,就一定要自个儿爬起来。就算是别人把你推倒了,你也得自个儿爬起来,因为咱是纯爷们!”

  《不差钱》获奖10万编导、策划、演员都来分

  赵本山携手小沈阳、毛毛、毕福剑表演的小品《不差钱》获得了春晚小品类一等奖,央视也给获奖团队发红包作为奖励。

  昨日记者采访到央视的一位导演,对方表示,央视春晚的节目评选奖金不高,一等奖奖金10万,二等奖奖金8万,三等奖奖金5万。而这个奖金奖励的对象包括节目的编导、策划、演员,分摊到每个人身上并不多。今年和冯巩合作相声剧《暖冬》的演员金玉婷告诉记者,她每年拿到春晚的奖金只有几千元,“上春晚都不是为了挣钱吧!奖金挺少的。我这几千块钱也就是几个月开车往返央视的油钱。”

  春晚上刘谦表演的魔术,至今仍为观众津津乐道,各种“揭秘”版本层出不穷。昨日刘谦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友的“揭秘”都不对,他以后也不会对春晚的魔术揭秘。

  创作春晚魔术用了3年

  刘谦表示,创造一个魔术的过程对每个魔术师而言都是十分艰难的,自己也不例外,“我最快要一个星期,有时候要两三年。春晚的那个魔术,我从设计到表演用了3年,所以以后我都不会去揭秘它,大家也不要再追问了。”

  干“副业”首选出唱片

  除了魔术外,刘谦帅气的外形同样成为迷人的一大理由,有网友直言“刘谦不进娱乐圈就太浪费了”。当记者问到刘谦是否考虑向娱乐圈发展时,他表示如果不影响其魔术表演的话,可以尝试。其经纪人透露,其实刘谦的歌唱得不错,特别是唱张学友的歌,早在10年前也曾参演过张惠妹的MV,如果干“副业”首选出唱片。

  回应辣妹事件

  刘谦:她是模特我目前单身

  刘谦日前接受完媒体采访后驾名车离开,媒体发现一路往前开的他随后又停车在路边等人,不久后一短发辣妹从容上车,该辣妹穿短裤配白色高跟靴,上车后车子却没发动,2人在车上坐5分多钟才开走。前日刘谦透过经纪人回应此事,称两人只是朋友:“那女生是我第4本书的模特儿,当天约她吃饭道谢,顺便送她书,我目前单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