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魔术露马脚出洋相 细心网友看出破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33  新闻晚报

  □天早

  晚报讯 “那裤子里有猫腻!”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李宇春师从刘谦进行表演,但她的魔术表演还没结束,就被不少细心的网友看出了破绽。

  李宇春一上台就表演通过抖腿将未系上的鞋带逐渐缩回裤管里,摄像师曾对其鞋给出一个近景特写,不料却拍出李宇春两只鞋都完整地绑着鞋带,而原本露在外面的鞋带也被拍到是从裤管里掉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