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首播收视走高 杨童舒最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16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首播收视走高杨童舒最受欢迎(图)

杨童舒

《家有公婆》首播收视走高杨童舒最受欢迎(图)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随着北京文艺频道在春节档期的强势首播,由杨童舒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家有公婆》收视率一路飙升,这部讲述了29岁的建筑设计师韩姗,拥有一个看上去温馨幸福的家,虽耳朵失聪却活泼可爱的孩子小草、有事业心的丈夫、理解自己的公公、及虽有点市侩多疑却也善良热心的婆婆。然而命运往往就是在这看似平静的幸福表象下,渐渐露出它的狰狞……此剧以出色的剧情打动人心,在播出期间受到了多方关注和广泛好评,女主角杨童舒的真情演绎也再次受到观众的肯定。

  在这部以情感、家庭为主题的电视剧中,杨童舒与两位男主角的感情纠结复杂但不拘泥于以往爱情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丝毫转折都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们时时关注她的情感变化。

  剧中杨童舒所饰女主角的故事充满希望,她为家庭奋斗的理念和情节获得了极高评价,为都市新女性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