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2》展示冬季时尚风向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45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2》展示冬季时尚风向标(附图)

“丑女”冬日装扮

  新浪娱乐讯 冬天是最挑战时尚的季节,如何风度与温度并存?如何美丽而不冻人一直是所有女人纠结已久的问题。买本时尚杂志做参考,可里面的模特一个个却都十分耐寒,穿得暖和的少之又少。这时候,《丑女无敌》第二季横空出世,剧中众女人纷纷毛衣、大衣裹身,保暖性不低,时尚性不差,十分符合冬季美女的穿衣需求。

  多用打底衣,穿出层次感

  打底衣搭配半袖长款毛衣裙是马莎莎的惯用穿衣法,这种搭配流行于韩国,长款的毛衣裙既保暖,又有层次感,还不会显得身型臃肿。这样的穿法也十分百搭,仔裤、靴子、打底裤都比较协调。对自己身材不甚满意的MM可以优先考虑这种搭配,长款毛衣裙能在视觉上给人纤瘦感,同时还掩盖了腰间的赘肉和粗粗的大腿。

  巧配丝巾,装点颈间风情

  丝巾是一种很好的装饰小物,它可以让衣装变得精致,还可以凸显个人气质。不同款式、颜色的丝巾可以给人以不同的感觉,就像家明和叶蓉,两人都是丝巾的忠实支持者,几乎每次出现都会搭配一款丝巾,但两人的搭配后的感觉却截然不同。家明的丝巾总是系得轻松随意,或置于衬衫领口下,露出一小部分灵动的色彩,或像西部牛仔那样随意的围在颈间,活泼不羁;而叶蓉则是优雅端庄的气质,丝巾颜色淡雅,总是打得仔细规整。

  精致毛衣链,改变单调色彩

  寒冷的冬天是一个萧瑟的季节,一切色彩都消失了,而厚重的衣物让人也显得有些暗沉。色彩艳丽的毛衣会显得过于花俏,但素色毛衣又会缺少亮点。这个时候,一条小小的毛衣链就可以打破一切沉闷,给冬日的着装添上一股活力。仔细看看~安茜、小艾、马莎莎,他们都懂得用毛衣链来装点自己,安茜的金属链简约大方、小艾的大红桃心充满活力、马莎莎的长颈鹿可爱俏皮。

  塑身内衣 完美身材的保障

  气温骤降,脂肪也在悄悄的增长,加上一层层厚重的衣服,窈窕的身材似乎正在渐行渐远,于是,塑身内衣成了香饽饽,既保暖,还塑形,同时又抑制脂肪增长,一举三得。至于穿上塑身内衣的效果怎么样?还记得22集中罗兰一身黑色礼裙出席法庭的情景么?女人时时刻刻都可以很美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