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央视热播 “坏女人”姜鸿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22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央视热播“坏女人”姜鸿获好评

姜鸿《大约在冬季》剧照

《大约在冬季》央视热播“坏女人”姜鸿获好评

姜鸿

  新浪娱乐讯 由姜鸿、左小青、吴奇隆、吴孟达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日前登陆央视八套。

  作为中国第一部冰雪题材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该剧以纯美的雪景和浪漫的爱情为卖点,从开拍之初便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如今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演员的出彩表现亦获得观众认可,华谊新星姜鸿此次饰演剧中婷婷一角,聪明伶俐而暗藏心机。可塑性极强的姜鸿将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深受观众好评。

  “坏女人”对姐妹忠心赤胆

  《大约在冬季》讲述了雪乡女孩艾雪(左小青饰)面对事业、生活的种种磨难,顽强不屈地与命运抗争,终于收获幸福的故事。剧中由姜鸿所饰演的婷婷是艾雪从小到大的死党,两人形影不离情同姐妹,艾雪的经历让人动容,婷婷的故事亦给人启发。

  不同于艾雪的单纯倔强,婷婷机灵聪明、不甘人后,为自己的前途不惜一切“攀高枝”,甚至遭人利用。相对于艾雪阳光正面的形象,婷婷颇有些“美丽坏女人”的味道。然而婷婷和艾雪的友情,在纯美的冰雪美景中,也是一道锦上添花的风景。机灵的婷婷对好姐妹艾雪一片赤胆忠心,屡次救艾雪于危难之中,聪明仗义的形象受到观众喜爱。

  此次是姜鸿和左小青首次合作,两个“冰雪美人”在剧中不仅不冲突,反而相互辉映成矛盾的美。艾雪的单纯和婷婷的机灵古怪,成为剧中风格各具的两束“奇葩”。

  姜鸿演技获好评

  为了再现剧中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姜鸿曾跟随剧组赴哈尔滨实地拍摄,在零下20度的温度下,感受“美丽冻人”的滋味。至今回忆起来,姜鸿仍难以忘怀,但她表示“能让观众看到真实的雪景,体会唯美但不虚幻的感情故事,演员的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随着《大约在冬季》在央视热播,姜鸿的演技获得各方认可。此前一直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姜鸿,此次尝试诠释一个世故圆滑而又聪明仗义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