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刑警形象正气凌然 小片警过招杨恭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27  新浪娱乐
严宽刑警形象正气凌然小片警过招杨恭如(图)

严宽在剧中与杨恭如的对手戏

严宽刑警形象正气凌然小片警过招杨恭如(图)

严宽(中)

  新浪娱乐讯 情节迭起的《大案组》近日在北京台热播,该剧由严宽、杨恭如领衔主演。严宽在剧中扮演沙城,这个在前几集有点er莽撞的小警察,凭着一股傻乎乎的劲儿,大受观众好评。

  跌宕剧情抓人心

  为了展现缉毒刑警的警容风采,导演最终确定由严宽出演“大案组”中的关键队员沙城,一方面,他过硬的演技可以游刃有余演绎刑警风采,另一方面,严宽的端正五官和健康外形,活脱脱一个正气凌然而不乏帅气的缉毒刑警形象。难怪这部《大案组》一登陆北京台,就紧紧抓住观众的心,而跌宕起伏的剧情也不时让观众小小紧张一把。

  小片警过招靓警花

  不过,沙城这个人物在剧情伊始却不受重视,经常遭到杨恭如所扮演的靓丽警花叶子“白眼”,刑警队的队员也个个看他不顺眼,嫌这个小片儿警不务正业,整天碍手碍脚妨碍破案;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杨恭如一口一个“小片儿警”,叫得既有点小暧昧又喜感十足,而严宽装傻充愣的单纯模样也让人好气又好笑,不过这对欢喜冤家在经过几次大风大浪后,两颗心竟然越靠越近,究竟沙城和叶子是否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请大家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