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持续升温 左小青坎坷冰雪牵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持续升温左小青坎坷冰雪牵人心

左小青雪地起舞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央八播出的精品励志剧《大约在冬季》,随着剧情的推进,已经斩获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追看。这部由左小青、吴奇隆领衔主演,我国第一部冰雪题材的励志情感剧,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和情感冲击。

  在剧中,由左小青饰演的女主角艾雪,在事业和爱情上都遇到了种种的磨难和挫折,但她依然积极面对生活,顽强坚持努力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个喜欢该剧,喜欢艾雪的观众,甚至有观众直接称左小青为左艾雪,可见这个观众已经相当深入人心。左小青在剧中曲折的感情经历可谓波折不断,和顾小凡的爱情甜蜜幸福,并修成正果,谁知天妒有情人,一场车祸,残酷的将她们彻底分开,这场戏看的不少观众泪眼婆娑。左小青在拍这段戏时,也入戏过深,几度难以从悲伤的情绪中抽离。(韩韩/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