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淼狂迷宁财神 只看五集接下《防火墙578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57  新浪娱乐
傅淼狂迷宁财神只看五集接下《防火墙5788》

傅淼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新戏《防火墙5788》近日隆重登陆江苏卫视,观众反响热烈,收视率不断飙升。其中,由傅淼饰演的女主角之一舒蓉成为片中最受观众喜爱的时代女性,傅淼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是宁财神的超级粉丝,在接拍《防火墙5788》时,只看了5集剧本就决定出演舒蓉一角。

  白领丽人形象深入人心

  《防火墙5788》作为宁财神的转型力作让人耳目一新,傅淼坦言最初令自己动心决定接戏的原因就是本剧的编剧宁财神:“看过《武林客栈》之后,我就成了他的超级粉丝。这次有机会和他合作,所以让我有很高的期待值,拿到剧本后大概只看了五集左右就已经被故事吸引,当即就决定接下这部戏。”

  在拍戏过程中,傅淼精彩的表演令编剧宁财神倍感惊喜,为其量身加戏。由于自身的倔强性格与角色神似,加上宁财神深厚的编剧功底,使得舒蓉这一角色在该剧的中后段更加出挑。傅淼表示,舒蓉之所以会让人感觉与一般女强人不同,是因为她不仅拥有干练的性格和能力,亦拥有感性细腻的内心,她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感觉到舒蓉强势外表下的温柔。“舒蓉不是一个很单一的女强人,平时雷厉风行,但内心中一直有小女生的一面。做事很执着,对待感情也同样专一深刻。”

  与陈宝国飚戏《决战南京》

  据悉,傅淼最近正在与陈宝国合作的江苏台投拍的年度大戏《决战南京》,该剧以抗日战争到解放前夕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代人面对国仇家恨的不同选择,故事颇具史诗感。作为09年伊始接拍的首部作品,傅淼坦言这是自己将要面对的“开年挑战”。一反往日荧幕上的时尚丽人形象,傅淼此番要饰演农村出身的泼辣姑娘,反差之大的角色刻画则需要突破她在表演上的很多模式和习惯。不过在傅淼眼中,这个角色自有可爱之处,她笑言:“我这回算是为这个角色豁上了,不过这个姑娘并不丑,就是乡土气息浓了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