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开机在即 刘烨杨雪牛年首度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05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开机在即刘烨杨雪牛年首度结缘

刘烨

《男儿本色》开机在即刘烨杨雪牛年首度结缘

杨雪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即将上阵,寰宇年度大戏《男儿本色》近期即将开机,这部作品汇集了刘烨、罗嘉良、杨雪等多名偶像实力明星。该剧,还未开拍,即已广受业内外关注,相信这将是牛年备受期待的一部好作品。

  杨雪和刘烨首度“结缘”

  在剧中,被誉为国内“最美丽女星”之一的杨雪,将首度携手刘烨,出演一个和以往不尽相同的角色—布尼达春,并在经历了种种波折之后,最终和刘烨饰演的角色走到一起。

  美丽杨雪的实力蜕变

  因为杨雪的美丽,所以从最初出演偶像剧而被大家所熟知,而到了今天,熟悉杨雪的观众已经发现,她不是只有美丽,除了偶像剧,年代戏、古装戏、正派、反派的角色都被她拿捏的刚刚好。也正是如此,杨雪今年的整装待发,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