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收视大战 安徽卫视刘谦魔术集提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2009年新年的最后一道盛宴元宵佳节已经过去,央视一如既往举办元宵晚会,将春晚的“热菜”和“剩菜”来个拼盘汇总。而各卫视台也使出浑身解数要争夺这盘最后收视大餐。央视春晚的红人小沈阳、刘谦更是成为空中飞人,各地晚会赶场斗秀。

  在这场收视大战中,安徽卫视再次提前出招,于2月8日晚推出《刘谦魔术集锦》,12个魔术80分钟的魔术大餐再次激发了国人的魔术热潮,据最新出炉的全国22城市收视数据反映,安徽卫视《刘谦魔术集锦》以全国1.50的收视率位列全国第一,超过其他所有上星频道(包括CCTV和湖南等众多卫星频道)!

  据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台综艺王牌栏目《周日我最大》作为内地率先邀请刘谦出演节目嘉宾的栏目,与刘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刘谦去年一年在该栏目表演的魔术多达150个,而该栏目还将在接下来三周里继续推出全新的刘谦魔术集锦。此外,安徽卫视计划近日推出全新的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以魔术表演为核心,通过明星的魔术表演以及魔术师对明星嘉宾的教学,最终打造出真正的明星魔术师,以达到带给观众不可思议的超神奇感觉,掀起时尚魔术潮流的目的。文/胡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