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王丽坤忽悠柳云龙 身份终被揭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34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王丽坤忽悠柳云龙身份终被揭穿

郑晓聪扮演者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自导自演,王丽坤、史可等演员主演的悬疑电视剧《血色迷雾》自播出以来便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一层又一层谜团也逐渐被解开,而留给观众的是一个又一个意外,其中王丽坤饰演的郑晓聪的真实身份让大家大吃一惊,她不是什么千金小姐,她竟是鬼子的卧底,是文康(柳云龙饰)最大的敌人。郑晓聪对文康的爱是那么的执着,那么的彻底,不仅打动的文康的心,也感动了观众,正当大家为这对历经无数坎坷的情侣终成眷属,而皆大欢喜时,郑晓聪给了所有人当头一棒,留给观众的只是遗憾和惋惜。与其说晓聪的伪装技术太高,还不如说柳云龙太有才了,成功的“忽悠”了观众,而这也是《血色迷雾》作为一部悬疑剧很大的一个看点。

  《血色迷雾》由《血色残阳》的作者林和平担任编剧,《暗算》的作者杨健担任改编。与《暗算》的反特题材不同,《血色迷雾》走的是悬疑剧路线,追寻藏宝地图一直是全剧的核心内容。《血色残阳》在2006年以黑马姿态闯入荧屏。《血色迷雾》在故事上较《血色残阳》《暗算》更胜一筹,走的是残酷而浪漫的路线,故事情节跌宕,人物命运无常,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知道谁是杀手,秘密如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