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故事》“格格”林心如怎样当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演员林心如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带领观众走进林心如的心灵世界。

  1998年,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奠定了林心如的演艺之路,她所饰演的紫薇格格美丽温柔的形象深入人心,老幼皆知。《还珠格格》之后,林心如迅速上位,在各大影视剧中出现。此后她出演了《情深深雨蒙蒙》、《郎才女貌》、《半生缘》等一系列影视剧作品。但无论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千金小姐如萍,还是《半生缘》中命运坎坷的曼桢,林心如始终都无法摆脱观众心目中温婉可人的淑女形象。

  而生活中的心如却是一个个性爽朗,跟剧中角色性格有着极大反差的女孩儿。她出生在台湾一个普通的家庭,上小学的时候父母离异,心如跟随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她从小就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是一群孩子中的大姐大,经常带领大家爬树,有时候还喜欢打抱不平。学生时代的林心如更是有着许多令人大跌眼镜的笑料。

  一夜成名给林心如带来的不仅仅是光环和掌声,同样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面对这些压力,林心如短暂离开五光十色的娱乐圈,独自一人远赴纽约游学,经历了多年来她第一次真正的独立生活。

  出道十年间,她跨足影视、广告、主持、唱片界,成为一名全方位发展的艺人。2008年,林心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这次的全新专辑《新如主义》,就是她当了老板之后推出的第一件作品。

  银幕上让人心生爱怜的乖巧女孩;生活中调皮捣蛋的大姐大;工作中细心体贴的合作伙伴,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林心如?

  2月12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林心如的“新如主义”,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