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夏雨演绎“奔奔族” 奋斗在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8:06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夏雨演绎“奔奔族”奋斗在北京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防火墙5788》夏雨演绎“奔奔族”奋斗在北京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夏雨主演的《防火墙5788》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一部IT商战悬疑剧,由总是出奇不意的怪才宁财神担任编剧,采用了美剧的故事结构,多线并进的方式,铺设出一个环环相扣、悬念迭起的商战故事。该剧以城市喜剧为基调,玩起了高科技的商业间谍游戏,讲述都市中几位年轻人为了理想、为了爱情而拼搏的故事。

  夏雨饰演的佟俊,是一个看似高不可攀、深不可测的白领“奔奔族”,为生活而奔波,有着出国留学的背景,有着复仇的野心,最重要的是他有双重卧底的身份,有着专门调查商业犯罪的国际调查员身份,在这部戏当中夏雨首次尝试了多种身份集于一身,过足了戏瘾。

  这是个发生在北京的故事,曾经的部队大院的少年,经过多年的磨练,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奔奔族”历史也是奋斗的历史。瓷蛤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