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挑战《我是大评委》 神秘情侣搭档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 2月14日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将在当天晚上隆重直播情人节特别节目。观众不仅能看到帅哥靓女的养眼组合,更能看到浙江卫视当红领唱、主持人与知名艺人间飚歌的现场盛况。同时,《屋顶》、《广岛之恋》、《铁血丹心》等几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将在现场被重新深情诠释。

  浙江卫视以音准为唯一评判标准的全新娱乐综艺节目《我是大评委》自09年一月份推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全国同时段节目前列。这一次,节目组邀请到的歌手可谓星光熠熠,台湾人气偶像何润东、国内金童玉女组合戚薇和袁成杰将齐齐亮相直播现场。四位草根评委将与明星零距离接触,麻辣点评其演唱实力,真正过一把评委的瘾。

  何润东携新歌挑战“蓝巨星”

  一直以来都以英俊、高大、帅气的形象出现在荧幕前的台湾人气偶像何润东,将在14号晚亲临“大评委”直播现场,和全国粉丝们一起共度情人节。在当晚《我是大评委》中何润东不仅将全球首唱最新EP,同时歌曲MTV也将在当晚全球首播。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作为一位偶像派歌手,何润东将成为《我是大评委》开播以来第一位挑战“蓝巨星”的明星,精准的蓝巨星会对他们的歌声打出怎样的分数呢?

  神秘情侣搭档现身

  2月14日,《我是大评委》情人节专场,何润东与神秘情侣搭档将在节目现场共同制造情人节浪漫!

  此外,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也将联手当红领唱共同演绎情歌对唱。《我爱记歌词》当红领唱海峰和思琦将在当晚放下领唱身份,分别牵手左岩和长庚,成为情侣牌,深情对唱《相思风雨中》、《不得不爱》等经典情歌。在上几期节目里小魔女左岩分别以厨娘和万人迷的造型示人,令人印象深刻,这次她又会以怎样的形象绚丽登场呢?她的歌艺在经过了一个月的练习之后会不会有进步呢?另一位浙江卫视的新生代主持人池长庚,曾在小年夜晚的《我是大评委》中大秀舞姿的,将杰克逊模仿的惟妙惟肖,令人大开眼界。那这次他的出场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才艺呢?

  几对“情侣”当场挑战蓝巨星评分机,他们之中,谁技高一筹获得更高的分数?众多悬念尽在2月14日晚21:21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何润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