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惹争议 王丽坤:我不是这样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0:06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惹争议王丽坤:我不是这样的人

王丽坤

  春节期间上映北京影视频道的悬疑大剧《血色迷雾》一经播出就掀起一番悬疑热潮。现该剧播出已将近尾声,观众对于剧中角色也有不同的看法,由青年演员王丽坤扮演的郑晓聪无疑是观众争论最多的一个角色。

  剧中扮演探长恋人郑晓聪的是青年演员王丽坤,对于她频繁的跟随着探长文康,很多观众表示感到视觉疲劳。更有观众指出郑晓聪的角色性格刁蛮任性,动不动就拿枪指着人,一副大小姐的做派。王丽坤自己也坦然:“生活中我也不喜欢郑晓聪这样任性的女孩,还好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但既然导演编剧把郑晓聪定位为一个富家千金,作为演员就要无条件的演好它。”

  虽然是舞蹈演员出身,但王丽坤的演技在圈里一直是有口皆碑,不但是非科班出身演员中的佼佼者,和专业出身的演员彪戏也毫不逊色。对于不同的角色,王丽坤都乐于尝试,对于不讨巧的角色,王丽坤反而更加重视,她说,如果扮演坏人,能让观众离开电视机了还恨的牙根儿疼,才证明了演员的成功,说明演员的表演已经深入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血色迷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