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绝地》情人节上演 盖丽丽时恶魔时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3:04  燕赵都市报

  作为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首部红色开年戏,30集战争爱情剧《杀出绝地》将于2月14日播出。昨天,剧组主创人员在北京与记者见面,一向都是以时尚著称的郭金,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红军政委;而盖丽丽也在这部戏里尝到了什么叫歇斯底里,她称自己有时像恶魔有时又像天使。

  ■“皮草”郭金挑战红军政委

  昨天,一身皮草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郭金时髦感十足,但从片花看,她却扮演了一位红军,跟现实生活中追求时尚的性格大相径庭。《杀出绝地》讲述了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一支特遣小分队在政委欧阳兰(郭金饰演)、队长赵子俊(侯祥玲饰演)的率领下秘密潜入西南重镇赤水河地区,发动群众,发展壮大革命队伍,杀出了绝地,保证了主力红军挥师北上。

  ■郭金称杜雨露为师爹

  杜雨露在该剧中扮演赤水河镇古家老爷,对于和老戏骨杜雨露的对手戏,郭金笑说,“他是我师爹,因为我从小在哈尔滨青少年宫学习舞蹈,杜老师的爱人就是我老师,师爹还给我指导过小品,也许他觉得这是件小事,但对我来说,给我的人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盖丽丽为一场有难度的戏失眠

  盖丽丽说自己在剧中扮演古家的二姨太非常郁闷,因为一方面要受到老爷(杜雨露饰演)的虐待,一方面又因为爱着大少爷古月贵但却备受冷落,她称自己在戏里尝到了什么是歇斯底里。“我在戏里动不动要拔下簪子来扎丫头,但一听到大少爷来了,就立刻变得温柔。”盖丽丽给自己的角色定位是“有时是恶魔有时是天使”,所以当别人还担心她会因此角色而遭恨的时候,她却说:“不会的,演到最后,我们都会觉得她很可爱,甚至导演都舍不得我死,把剧本改了一下。”对于这么难于把握的角色,盖丽丽却显得异常兴奋,“有时候我会因为拍一场有难度的戏而睡不着觉。”(本报特派记者秦菁发自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