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脸硬贴老年纹 陆毅演“孔明”无人识(图)

  

偶像脸硬贴老年纹陆毅演“孔明”无人识(图)
陆毅演孔明贴老年纹无人识

  由高希希掌镜的新版《三国》日前在横店拍摄,昨日,记者赴外景地、位于方岩的“天龙八部”景区探班,陆毅正在拍一场诸葛亮的晚年戏。听说陆毅来了,不少人开车赶来看明星,但人们围着剧组走了一圈,愣是没找到男主角。原来,灰白的双鬓与胡须,凹陷无神的双眼,明显的皱纹与老年斑将帅哥陆毅掩盖得严严实实(如图)。如此“老”的陆毅还故意压低嗓音讲台词,把晚年诸葛亮诠释得入木三分。新《三国》第一次公布剧照时,扮演“孔明”的陆毅就遭到了网友海批,原因是绝大部分网友觉得他的老年“孔明”扮相很囧——“明明是一张偶像的脸,却被硬贴上了老年人的胡子和皱纹,怎么看怎么别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陆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