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郭金《杀出绝地》演红军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贵州省委宣传部出品的20集电视剧《杀出绝地》在北京举行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主演郭金、盖丽丽出席。前“亚姐”郭金表示,成功出演红军政委欧阳兰对她是个巨大的挑战,一切归功于导演孙文学的执导才能。

  《杀出绝地》讲述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一支特遣小分队在政委欧阳兰、队长赵子俊的率领下秘密潜入西南重镇赤水河地区,发动群众,发展壮大革命队伍的故事。前亚洲小姐冠军郭金说,她扮演的欧阳兰原是进步青年学生,后锻炼成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革命军队中的年轻领导者,最后带领队伍赢得了战争。该剧将于14日晚在央视8套开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