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陈宝国牵手《决战南京》 央视建国60年巨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韩雪陈宝国牵手《决战南京》央视建国60年巨献

《地下地上》剧照

韩雪陈宝国牵手《决战南京》央视建国60年巨献

《北平小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省浪淘沙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著名将军编剧邵钧林执笔的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近日在上海松江正式开机。该剧作为央视09年重推剧作,集结了陈宝国、韩雪、潘虹等一批新老艺术家,演绎了一场国共两党为争夺南京而展开的地下激战,为建国60周年献礼。

  信仰碰撞感情

  剧中韩雪饰演的杨紫月是一个阳光清纯的女学生,应了身为国民党高官父亲的意愿,与其父之徒梁一同订婚。而她的实际身份却是一个隐藏极深的国民党军统之花,早年在军统受特工训练时就与教官秦时关互生情愫。秦时关于她亦师亦友,亦兄亦父,信仰与感情的碰撞,让这份相距20年的忘年恋颇具看头。

  未婚夫妻暗中斗法

  杨紫月的未婚夫梁一同实则是潜伏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特工,站在两个敌对阵营中,两人表面上互敬互爱,私下却斗智斗勇、暗潮汹涌。为了寻找亲身父亲进入军统,误会共产党杀父而效忠国民党一心替父报仇的杨紫月最终在梁一同的规劝下幡然醒悟,无限懊悔于自己的愚昧和偏执。

  20年跨度忘年恋又惊又喜

  对于此次与陈宝国对手演绎一场忘年恋,韩雪表示既兴奋又紧张。她说,与陈宝国老师演对手戏对自己来说会说个很大的挑战,同时也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韩雪表示,自己很期待在戏中感受到陈宝国这个老戏骨身上的气场。而对于两人之间的感情戏,韩雪笑着表示从来没有切身体会过这种感情,心里没底,但是会尽力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出两人之间的微妙情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