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忙碌一年放短假 春节作“宅女”以尽孝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47  新浪娱乐
杨幂忙碌一年放短假春节作“宅女”以尽孝心

杨幂

杨幂忙碌一年放短假春节作“宅女”以尽孝心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元宵节过后,意味着所有人又将进入正常的工作学习状态。新版《红楼梦》中的“晴雯”杨幂也结束了自己的“宅女”假期生活,马上回到怡红院开工。

  在过去的一年来,中国经历了太多的风雨波折。对于潮流公主杨幂来说,这一年的成长也让她成熟了许多。除了在三部大戏(《红楼梦》《仙剑3》《暗香》)中争分夺秒忙翻天,体会不同角色的时空转换。其从青青美少女到靓丽辣妹的成长变化,也让导演、观众和影迷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由于忙碌一年太过辛苦,杨幂在春节前与胡歌、刘诗诗、袁弘等《仙剑3》主创一同远赴埃及,度过了难得的十天假期。临近春节,向来孝顺的杨幂匆忙赶回家中,不离片刻地“粘”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身边,想方设法地逗他们开心。“做演员嘛,很多时候时间不归自己支配,尤其是去年,陪家人的时间少得可怜。所以趁过年要好好地尽尽孝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