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春桃的战争》分饰两角“苦”创铁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16  新浪娱乐
贾乃亮《春桃的战争》分饰两角“苦”创铁男儿

《春桃的战争》二虎(贾乃亮饰)

贾乃亮《春桃的战争》分饰两角“苦”创铁男儿

《春桃的战争》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在大众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当中时,由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重金打造的《春桃的战争》剧组已经重新投入了紧张而又忙碌的拍摄工作,这部讲述30年代闯关外的历史大戏由著名导演张汉杰亲自执导,曾出演过《杨门虎将》、《女人不哭》、《屋顶上的绿宝石》等精彩剧集的青年演员贾乃亮在本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重磅登场。

  地域差别碰撞激情火花 山西与东北之间没距离

  山西导演张汉杰,东北小伙贾乃亮,两个有着明显地区文化差异的人,因为一部《春桃的战争》而进行了首次合作,不论在语言表达上还是剧情表演的沟通上他们之间完全没有任何障碍而且极其融洽,按照贾乃亮的话说,大家就像一家人,剧组就是一个家的感觉。

  但是地域的差别使导演和演员在对角色性格的理解上又有各自独到的见解,山西人的耿直和东北人的豪爽在此时的碰撞更激起了大家对角色塑造的空前热情,导演对演员的充分信任也使演员的发挥更加充分,因此贾乃亮对自己在《春桃的战争》中的突破性演出也颇具信心——“相信大家会在这部戏里看到一个演技更加成熟,不仅是一个英俊小生,更是一个铮铮硬汉的全新贾乃亮。”

  两虎相汇 俊俏英雄的铮铮铁骨

  《春桃的战争》中贾乃亮分别饰演了双胞兄弟大虎与二虎,因为家庭的贫困不堪使他们自幼分开,母亲在无奈之下将大虎送予他人,此后大虎便成为了土匪头目的养子。幸得一位名伶教授唱戏的本领,为大虎日后登台献艺并最终成为名角打下了良好的根基,且落得艺名——花望春。风度偏偏、儒雅万人迷的花望春和从小在母亲身边长大虎头虎脑的机灵小伙二虎在人物塑造上有着天壤之别,贾乃亮在诠释二人的身份转换时也颇下功夫,但幸得曾有过儒雅扮相的功底,加上东北人的豪爽性格特征,让贾乃亮在表演过程中性格角色切换运用的极其自如。

  观众在此的看点与着眼点不只是贾乃亮在角色切换时的变化,也会看到因为人物命运不同而演变出的性格差异的出彩点。剧中花望春在面对恶势力时,不甘任其凌辱摆布,愤然毁掉自己视作生命的嗓子后仰天长笑,傲视着那些欺压百姓、恃强凌弱的走狗恶霸们。二虎则凭借自己的勇敢机智,强压心中夺子霸妻的不共戴天之仇,潜伏在恶势力周围,为抗战胜利取得一次又一次的重要情报。铁铮铮的硬汉兄弟二人用着各自的方法抵抗着恶势力对他们的强权压迫。

  以女性悲苦情题材为主线的《春桃的战争》,在男性阳刚之气的烘托下更弥散出她凄美悲凉的伤感味道。

  摔马加冬泳 尝尽苦中苦铸就真男人

  冬天的敦煌是寒冷的,大量的戏份加上天气的不适让贾乃亮颇有些体力不支,为了达到戏中最好的效果,接连被奔跑中的马摔下,在凌晨用冰水浇头,跳入河中,最后冷到没意识等等这一切辛苦与艰难都是为了更加清晰的展现剧中当时人物与环境的特殊需要。贾乃亮坦言,演员在剧情拍摄中是要有很大的责任感,同时也要让自己有压力,绝不能放松,既然接了剧本就一定要坚持下来,演员要的就是这份职业素养与在面对困难时坚定不移的毅力。

  如此尽职、优秀的演员拍出的剧定然是众望所归的!

  “好看”的内涵即是“精品”,“好看”这两个字就是电视剧创作的“金科玉律”,即满足观众的审美期待与需求。

  面对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不少制片公司都在紧缩银根,希望可以渡过此次灾难,但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投拍《春桃的战争》之初,制片人刘春丽女士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凭借对影视剧市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预估出该剧的极大市场潜力,最大限度合理化的聘请了各方面专业的人士才开拍此剧的,所以在面对困难时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态度就是最大限度的支持《春桃的战争》,不惜血本保证《春桃的战争》的拍摄效果,这部戏拍摄的本意就是最大程度的还原当时人们的生存状态,为此就要力求处处完美,要为老百姓拍摄一部真正讲述“关外”生活的大戏。制片方的极力支持与剧组演职人员们的积极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让大家看到这部鸿片伟作,傲视荧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