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狼烟》热播 伊能静演绎潇洒女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52  新浪娱乐
电视剧《狼烟》热播伊能静演绎潇洒女兵(附图)

伊能静《狼烟》剧照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在《狼烟》中所饰演的角色路佩佩,是串联剧中所有人物的关键。她的身份比较特殊,既是市长的女儿,也是电视台的军事节目主播,负责一档名为《狼烟》的国防栏目,因此几乎与剧中所有人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谈起剧中所扮演的人物,伊能静说:“她在剧情的刚开始是很任性的,但经过了时间的成长,她终于看到人性的好与坏,她很男孩子气又很讲义气,心中有着人就该活的正直的信念,在整个拍摄过程里,我演的很放松,因为这个角色很像我假小子少年的部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狼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