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广东播出 寇世勋尤勇首次“交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59  新浪娱乐
《虎山行》广东播出寇世勋尤勇首次“交手”

姜文英《虎山行》剧照

《虎山行》广东播出寇世勋尤勇首次“交手”

《虎山行》容沧海(寇世勋饰)与姜铁山(尤勇饰)

《虎山行》广东播出寇世勋尤勇首次“交手”

刘子豪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打造的“精武三部曲”之三《虎山行》目前正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热播,两位老戏骨寇世勋、尤勇“首战武林”是该剧的亮点之一,而三位影视新星周牧茵、刘子豪、楚轶男的组合也十分醒目大受好评。

  电视剧《虎山行》戏里故事传奇迷离,一根人参暗藏宝藏,两代英雄铁骨铮铮,三段爱情缠绵悱恻,四大高手生死相搏;戏外也是汇集了时下最多实力派老戏骨的超强阵容,其中,四大高手之中的“南沧海、北铁山”中的容沧海姜铁山分别由寇世勋、尤勇扮演,不过,两位老戏骨纵横影坛多年,却是第一次在荧屏上交手,也是首次出演武林高手角色。因此,戏中不但可以看到两位影帝飙演技,还可以欣赏到两人扮演的南北双雄拼功夫。据悉,为此片方还专门请来国际知名动作导演江道海担任本剧的武术指导。

  而除了四大高手功夫对决以外,周牧茵、刘子豪、楚轶男三位新星在剧中的组合,也是一大看点。因在《霍元甲》中饰演赵倩男而大放异彩的新人周牧茵此次再度被钦点担任女主角姜铁山的女儿姜文英;而在去年收视大剧电视剧《精武陈真》中扮演董洁弟弟的刘子豪则因其才华被看好,.此次在《虎山行》中刘子豪扮演的是蓝刀会的冷血杀手;此外容沧海的女儿容融则由亮丽的楚轶男饰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