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热拍 情人节谭涛被逼下跪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热拍情人节谭涛被逼下跪求婚

反一号谭涛亲吻小浪人

《当爱已成往事》热拍情人节谭涛被逼下跪求婚

谭涛情人节被逼求婚

《当爱已成往事》热拍情人节谭涛被逼下跪求婚

祝福情人节

  新浪娱乐讯 不管是真情侣郝蕾、李光洁,还是再续荧幕情的唐于鸿、高云翔,至少在《当爱已成往事》中,两对演员都爱得很甜蜜,唯独另一位男主角谭涛显得形单影只。谭涛在戏中没能得到唐于鸿的心也就罢了,还在情人节即将到来时,临时增加下跪的戏份,被逼向唐于鸿饰演的杜丽求婚,这无疑是在谭涛的伤口上撒了把盐。

  不过天生乐观的谭涛未受剧中角色心情的影响,开心地完成了情人节大片的拍照工作,他一个人拿着两只小熊玩偶,不停摆着POSE,像一个大男孩般。谭涛半开玩笑地说,“《当爱已成往事》中,他们都是成双成对,我就只能靠小熊陪我过情人节啦!”

  此次谭涛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在《当爱已成往事》中变身性格复杂的大反派。谭涛饰演的高明背信弃义,还恋上了好兄弟的女友杜丽。尽管最终他抱得美人归,但始终未能得到杜丽的心。对于角色的性格,谭涛坦言很富挑战性,“他并不是不着边际的坏,而是有血有肉、很人性化。”谭涛说,“因为高明家里穷,母亲又疯了,父亲还是个酒鬼,造成他养成了谨慎、自私、胆小的性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