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展民族风情 王学兵领军中央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03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展民族风情王学兵领军中央访问团

王学兵《金凤花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已在大理拍摄多日。日前,该剧第一批剧照曝光,主演王学兵、左小青携手众多实力演员,共同演绎了一曲民族赞歌。

  《金凤花开》将焦点对准了解放初期西南边陲历史性的民族大融合,建国后不久,党中央派出了中央访问团首先到西南民族地区展开慰问活动,王学兵饰演的连长张东海正是这个访问团中的重要一员。硬朗豪爽,智勇双全的他带领着部下,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部落,为消除历史遗留的民族隔阂问题做出了巨大贡献。

  《金凤花开》是王学兵主演的电视剧中少有的民族题材,尽管这次的角色是一个汉族军人,不过随着民族访问团的不断深入,王学兵无论从装扮还是习俗方面都不可避免地“入乡随俗”了。泉水叮咚/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